close

今天中午朋友打電話來,約我去吃ㄧ家150元吃到飽的涮涮鍋!

蝦米!甘有可能!150元是能吃什麼....

我抱著懷疑的態度,跟著他到了新莊中和街的某一家...嗯....外表看起來不像日式涮涮鍋店的店面,反而是像台式火鍋的那種店面

 

進門之後,蝦米!竟然是迴轉涮涮鍋!!!太讓我驚訝了!

只見前方兩排的迴轉軌道,其中一排位子接近滿座,另一排則是沒開。

嗯....很好

出來接待的是一位老婆婆,先向我們收一人150的費用接下來就帶我們就座了。

首先先挑選湯頭,只見牆壁上貼著...本店有50種湯頭可選擇!!!!!!!!!

soup.jpg

臨時被找出門,沒帶到相機,沒想到竟見到如此令人震驚的畫面!!!!!!!!!只能稍微用手機拍一下,傷眼抱歉。

除了一些基本的湯底以外,還多了許多的中藥湯頭...不過我沒勇氣嘗試..只點了簡單的泡菜鍋。

下次來看看有沒有可以 壯陽 長高 的中藥湯底好了XD

*今天照例穿著我的增高鞋墊來嚇嚇一陣子不見的朋友,這樣一來我足足就有170公分了喔!!!

點完湯底後,就起身到自助區拿菜跟調醬料了。

醬料區就跟一般的涮涮鍋店沒兩樣,硬要説的話就是他多了豆瓣醬這一項。

蔥絲切的蠻細的,優秀!   辣椒也蠻吸引人的,好!

 

向前望去,就可看見熟食區

熟食區有 素雞  百香果青木瓜  醃漬虫合虫利 煙燻豬頭皮 涼扮花生 小黃瓜 其他忘記了...

看起來還不錯,不過銷路不是很好,畢竟大家是來吃涮涮鍋的阿

我吃了素雞 百香果木瓜 花生  其實吃起來還不錯 不會很難吃喔

small0.jpg

接著旁邊有自取的火鍋料 裡面有、鴨血、毛肚、脆腸、魚皮、 魷魚、 鳥蛋、印象中就這樣了  也許有遺漏的吧

青菜區則有  王子麵?、大陸妹、高麗菜、空心菜、金針菇、香菇,不過我到的時候大陸妹被拿光了 也沒見店家再補了

飲料區有 氣水機(掛的是可口可樂的品牌並不是一些怪品牌)這點可以稱讚一下,不過其中兩項寫缺貨中XD (就是雪梨茶跟檸檬紅茶的位置)

柳橙汁、金桔檸檬

還有冰沙機器(2台),不過是什麼口味我就忘了

*其實迴轉台上還有更特別的飲料喔!!可以去嘗試看看!!!  我只嚐試了楊桃汁 鳳梨百香果汁兩種,大家可以親自去試看看,真的很特別......

印象中有玫瑰花茶、人蔘茶? 一壺一壺的放在迴轉台上自取~就當作冒險也好~

什麼!沒有圖!!馬上來~

DRINK0.jpg DRINK01.jpg

迴轉台上的飲料算一算也有五種以上吧!

接下來則是介紹迴轉台上出現的東西

火鍋料有  絲瓜、甜不辣、貢丸、魚丸、蝦球、豆皮、豬血糕、水晶餃、冬粉、鑫鑫腸、油豆腐(2種類)、玉米、板豆腐、黑輪、芋頭、玉子燒?(就是一種雞蛋顏色長的像豆腐的東西)、油麵、烏龍麵、陽春麵等等

turn1.jpg

turn2.jpg

迴轉台上的東西不是用一小碟一小碟的裝起來,要取用者整盤取下的這種方式喔

而是一大盤一大盤的,要取用者自己夾取放到自己盤內!!

 turn0.jpg

海鮮類則有 冷凍蟹腳、冷凍魚(吃不出來,不過不好吃,魚肉很老)、虫合虫利(用海鮮船裝的喔!有氣勢!!)

ship0.jpg

重頭戲來了!肉勒!肉勒!(敲碗)~

肉類則有 梅花豬、羊、沙朗牛、培根牛  今天只有看到這四種

肉類的話品質普普,就一般涮涮鍋那種冷凍肉類,

不過......補肉類的速度很慢,一次指出七盤左右 (3豬1牛3羊),往往到前面就被拿光了

或者是要等前面的人剛好良心發現吧XD

不過幸好我們坐在某一側中段的位置所以每次出來還是會有幾片肉流過來XD

在前半段,吃到的肉類並不多,且不能盡興吃(還是要留一點給後面的)

俗語說的好,稱的越久領的越多,我們撐到前面的人走的差不多了,才開始比較放心吃了~

niku0.jpg

甜點我看到了有綠豆湯(一杯一杯的在擺在台子上旋轉),前期沒看到,似乎到人比較少了才有看到!

還有蛋糕?(只看過一兩次,接下來就沒看過了)

還有提供客維您的冰淇淋(四種口味XD) 請看圖片

ICE0.jpg

由圖可知,冰淇淋已經被挖光光了,剩下邊邊而已,所以要挖冰淇淋需要一點技巧XD

 

心得:整體而言是個C/P蠻不錯的店家,以150元的價位來說算是很划算了!尤其是湯頭跟飲料,真是太特別了!太屌了!

我想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去吃第二次吧!

 150元的價錢不分平/假日喔  現在好像是在作什麼促銷吧,不過期限還蠻長的XD

store0.jpg

地址提供給各位吧:新莊中和街28號

PS.那邊的店員是大正妹兩枚呦~~

 

 

 

 

 

arrow
arrow

    blue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