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第一,一直是學生時代的我所抱持的堅定信念

看了CROSBY對零缺點概念的闡述,更讓我有著強烈的信念去堅守

 

但,那畢竟是學生時代

出了社會後的我,在品保待了兩年

才知道有句更中肯的話   品質第一,出貨優先 

 

對於我所待的企業來說

零缺點...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就像TQM 的內容,需要由上到下全體主管同仁一致的配合

但...真的做得到的有哪些?......永遠永遠都是出貨擺第一

ROHS、ISO、TS哪一樣不是在做假、做表面?

 

註.

公司有時會收到日本送來的產品,日本人的細心,真的是由小地方做起

連不起眼的外包裝,也都按照標準、規定來,絕不馬虎

連想不到的地方,也都很仔細的做好。

 

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夠帶領著我的品保團隊,變成公司最強勢的單位,並將每件事情做到最好,要求到最完美

接到客訴時,能仔細的找出原因,並能有效的做改善。

我有好多好多的想法,只希望能夠有機會實現

我,一直希望能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